西粒仔

从前有一万万又一万万又一万万座山

那边有一万万又一万只蝴蝶

他们飞一万万又一万万又一万万万年

终于 飞到原点

「jojo乙女」可可爱爱小男孩

×本来说全部看完再开搞的,结果没忍住,害,这不听话的手


×内含大乔/Dio/波波/花花/承太郎


×篇幅不长,没什么逻辑,ooc预警


×非常希望得到反馈啦~


×⚠️⚠️⚠️还有那啥,在这里说一句吧,喜欢瑪格麗塔  ` 的请把我拉黑谢谢(没有冒犯的意思「挠头」,如果有人觉得被冒犯到的话我向您道歉「鞠躬」)





       「大乔」

  




  应该说不愧是大乔吗?

  你看着面前这个水水嫩嫩的小绅士,深蓝色绸缎头发,祖母绿宝石眼睛,成年大乔过大的西装在他身上松松垮垮,仿佛随时会从他肩上滑下,搞得小绅士不得不伸出小手紧紧地揪住衣领挡住自己。

  好可爱。你简直忍不住要露出满脸姨母笑。

  “乔乔~过来~”你柔声叫着他的名字,同时展开双臂。

  “唔……那个,请问你是谁?”六七岁的小绅士一脸紧张地抬头,看到你温柔的笑脸时慢慢红了耳朵。

  连记忆也回到六七岁时了吗?你伸手去揉他的头发,小乔乔僵了一下,没有躲开,耳朵更红了。

  “我?我是你的女朋友哦。”你笑眯眯地看着他。

  “女……女朋友?!”小绅士又僵住了,这下连脸都红了呢。

  

  

  

  六七岁的小乔乔似乎还很不习惯和一个大他十几岁的“女朋友”相处。

  你找出你给小侄子买的衣服要给他换上,他受惊似的红着脸拒绝了你:“不……让淑女帮自己换衣服什么的……不符合一个绅士的教养!”说完就自己抱着你给的衣服躲到了房间里。

  啧,真可爱。你捂着脸想。

  

  

  

  小时候的乔乔比大乔还要纯情。

  你逗他:“乔乔,过来亲亲~”

  “不行啊!作为一名绅士,怎么可以……”乔乔大叫着躲开你的拥抱,可惜还没跑开多远就被你扑到了怀里。

  “太可爱了啾~”你抱着乔乔亲了一口,成功地看到他白白嫩嫩的脸再次红起来。

  嘛,如果是成年乔乔,才不会这么好欺负,一定会一脸纯真无奈地握着你的手亲回来。

  “随便亲吻别人可不是一位淑女该有的行为啊。”亲完后通常还会这么温柔地笑着教训你。

  所以……你看着在你怀里害羞得不敢乱看的小绅士,心里想着,所以才要趁着这种时候好好欺负一下啦。

  “我是你的女朋友诶,亲一下没问题的吧?来,叫我一声‘honey’~”

  “唔……不行!”他试图推开你的怀抱,可手臂却软绵绵的没用什么力。

  “那我好难过啊,”你笑着继续逗他,“叫一声~”

  “不行……”

  “叫一声嘛~”

  “不行。”

  “叫一声~”

  “不行!”

  怀里的小绅士已经羞愤得红透了脸。你想了想觉得自己似乎确实有些过分了,毕竟六七岁的小乔乔还不认识你,你让他这么亲密的叫你好像有些强人所难。

  “乔乔……你实在不喜欢的话,我就放开手了……”说着,你准备松开揽着他脖子的手臂。

  “……唔。”

  一双小手抓住了你的手:“其实……也不是很讨厌……”

  害羞的小绅士低头不敢看你,声音也支支吾吾的:“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天哪,可爱过分了吧?!

  “超喜欢你乔乔!”你忍不住又抱紧他把脸靠在他脖子上蹭。

  

  

  

  

  

  “乔乔,你吃饭的样子一点也不绅士哦。”你看着小乔乔狼吞虎咽,忍不住开口提醒他,成年乔乔吃饭倒是很斯文,不过有时候会哄着你喂给你红酒。

  “唔,”塞了一嘴食物的小乔乔有点懵懵地抬脸看你,反应过来你话里的意思后,又立刻有点羞愧的低下头,掩饰似的一口一口的吃盘子里的东西,“明…明白了。”

  如果乔乔头上有一双狗耳朵的话,这时候应该能看到那双大大的狗耳朵耷拉在他头顶颤抖吧?你忍着笑想。

  

  

  

  

  睡前的晚安吻应该是少有的小乔乔主动邀你亲吻的场合。

  你看着红着脸颊闭着眼窝在被子里的小乔乔,凑近他的脸,轻轻在他额头亲了一下:“晚安,小乔乔。”

  “……晚安。”他小声地回应。

  真可爱。你笑着摸了摸他的头准备离开。

  “晚安……honey。”他小小声地叫了一句。

  

  

  

  

  

  

  

  

  「Dio」

  

  

  十三四岁的dio和成年dio完全不一样。

  金发红瞳眉眼精致的少年裸着肩膀皱着眉扯扯身上稀奇古怪的衣服,抬头看到你时愣了一下,随即换上一副温和无害的微笑:“请问,姐姐,这里是哪里呢?”

  你一时愣住,原来那个自恋妖媚的埃及艳夫吸血鬼小时候这么彬彬有礼吗?

  “这里是您的宫殿哦,dio大人。”你冲他甜甜一笑,以前你是不会用这么撒娇的笑对他说话的,因为他会边说着“这么甜腻的笑真是比掉进泥水里的蛋糕还恶心啊”这样的话边来咬你的脖子喝你的血。

  “那么请问姐姐你是谁呢?”子dio用那双妖艳的红眼睛注视着你,脸上还是温柔的笑。

  “我吗……”你看着他,到底还是不敢说出“我是你的女朋友”这种话,毕竟谁知道dio还会不会变回来,要是成年dio听到了这种话,一定会觉得你狂妄吧?

  “我是……照顾dio大人的……”你思来想去,最终也没准确定位自己的身份,保姆?情人?面包?

  但从小就聪慧过人的dio显然已经明白了,因为他脸上的笑已经被你熟悉的高傲替代:“这么说,这里是属于我的对吧?”

  你看着他,曾经无数次感受过的来自dio的压迫感又隐隐缠上你的心脏,你不自觉点了点头:“是……”

  “包括你,对吧?”

  “……是的,dio大人。”

  

  

  

  

  

  “幼年dio彬彬有礼”的假象已经破灭了,dio这人笑得再温和,但内里恶劣的本质从小到大都没变过。

  幼年dio不需要人血,但他还是杀光了宫殿里所有女人,哦,除了你。

  “过来。”子dio将手里那本厚厚的书籍翻过一页,带起的风轻轻扇动桌角的蜡烛火苗,他头也没抬,叫你的名字,“过来。”

  你轻轻走过去,低下头去听他的下一个命令。

  “凑近一点。”

  你不敢怠慢,把头向他凑近了一些。

  “!”

  你感觉脖颈上一凉——他的手指摁在了你脖子上。接着,他的脸慢慢向你贴近,直贴近到你能感觉到他轻浅的呼吸洒在你脖根。

  “我以前也经常这么做吧?”他说话时喷出温热的气息,沾上你的皮肤让你脸红。

  “唔…是的。”你不敢动,只能轻声回答。

  下一秒,你觉得脖子上一痛——这个顶多十四岁的小混蛋在咬你!

  他也真下得去口,越咬越紧,你疼的眉毛都皱在了一起,身体也微微颤抖,可他还是没停,似乎要把你的脖子咬开。

  以前的吸血鬼dio还好说,他有一对尖牙,咬你的时候虽说很疼,但他动作够快,疼痛倒也不会持续很久。

  但这个小混蛋可不一样!

  他没有足够锋利的牙齿,想割开你的皮肤就变成了一件难事。你无比清晰地感受着被钝齿切割的疼痛,缓慢又折磨,让你终于忍不住呻吟出声:“呜……”

  子dio的动作顿了一下,然后他松开嘴:“很疼?”

  你忍着泪点点头:“……是的,不过没关系,dio大人……”

  “嘁。”他又凑上来,在他柔软又有些冰凉的嘴唇贴上你的脖子时你甚至忍不住颤抖了一下,然而预想之中的疼痛并没有袭来,反而是一片湿热的温暖——子dio在细细地亲吻他留下的伤口,甚至伸出舌头轻轻舔过。

  “dio大人……嘶!”他的名字从你嘴边漏出时他改舔为咬,吓得你噤了声。

  “我和那个吸血鬼可不是同一个人。”他又重新吻上去,“别把我们当作一样的。”

  在吃自己的醋吗?在他的胳膊攀住你的脖子时你模模糊糊的想,真是的……占有欲意外的强啊。

  

  

  

  

  

  



  

  「波波」



  

  

  法国大甜心变成了法国小甜心,还有可可爱爱的小兔牙和蓝眼睛。

  “啪咪!”小小的银色战车举剑挡在主人身前,你一愣,然后笑起来,伸出的手臂把两只小可爱都抱起来。

  “波波银战你们太可爱辣!”你忍不住抱住他们蹭来蹭去,怀里的两只来回乱动想要逃离。

  “哇大姐姐你是谁呀?啊——我的衣服!”

  “啪咪啪咪啪咪!”

  诶呀波波的衣服太大穿不上了。你看着被小波波乱动蹬掉的衣服想,既然脱都脱了,那不如去洗个澡好了!

  

  

  

  

  小波波看起来很害羞,但没多久就习惯了你的接触,甚至还有些享受。

  “谢谢姐姐!”小波波坐在小凳子上,两只有点肉肉的小胳膊搭在你的两条腿上,你坐一张大凳子,拿一把梳子给小波波做发型。

  好顺滑。你摸着小波波的头发想,摸到顶端才发现原来是毛刷的触感。

  “好了,波波。”你捧着他的脸左右扭了扭,好让他透过镜子看个清楚。

  他站起身,冲你咯咯笑:“谢谢姐姐!”

  “不……”一句“不用客气”还没说完,就被小波波突然靠近的脸打断。

  “啾~”小波波在你眼睛上亲了一下:“这是回礼,姐姐你的眼睛真好看。”

  妈耶,这是什么品种的天使?!你怔愣了一瞬,接着紧紧地把这个小天使抱进怀里。这么可爱的小男孩……我的啦!

  

  

  



  

  逛完超市一起回家,你一手牵着小波波,一手抱着装了许多零食的纸袋。

  “波波今晚想吃什么啊~”

  “我想吃……”

  “小姐!”一位身着黑西装手捧红玫瑰的男子突然出现在你们面前,他深情地望着你开始了自己的表演,“小姐,我还是希望你能再慎重考虑一下,我还是放不下你!”

  一时间你和波波都有些懵,听完那个男人的话你才后知后觉的想起他是之前向你表白过的男生。

  “你……”你刚想张口再次拒绝他,小波波却先你一步行动了。

  他松开你的手挡在你面前,召唤出小小的银色战车抬起手指,认真又坚定地看着那男生说:“姐姐就由我来保护!”

  啊啊,真是帅气到不行呢,我的小骑士。

  对面的男生有些懵,似乎是没搞清楚状况。

  你轻轻笑起来,对那男生说:“如你所见,我已经有了可以保护我的人了。”

  

  

  

  





  

  「花花」

  

  



  十岁的花花看起来不太擅长与人交往,听完你的解释也只是安安静静自己坐着,完全没有与你交谈的意思,搞得你想抱不能抱,想亲又不敢亲。

  “花京院?”你轻轻叫他。

  “嗯。”他抬头看你,很礼貌的语气,但眼神却有些抵触。

  “要不要来玩游戏?既然你的记忆停留在十岁,那二十七岁的花京院珍藏的很多游戏你应该都没玩过吧?”你带着点哄孩子的语气说。

  听到你的话,小花花的眼睛果然亮起来,但他还是稍微考虑了一会儿才说:“好。”

  果然啊,爱玩游戏这一点怎么也不会变。你悄悄松了口气,至少可以多说点话了。

  

  

  

  你把小花花领到大花花的房间,他立刻轻车熟路地翻出了一堆游戏卡带,你有些震惊地在房间门口看着小花花捣鼓大花花的电视游戏。

  果然还是自己最了解自己。在你还在惊讶小花花对这房间的熟悉程度时,小花花的声音传来:“……你不一起吗?”

  你回神,看到小花花已经选好了一款游戏,正一手拿着游戏柄回头看你,他脸上有点红,语气中透露出忸怩和犹豫,好像是怕你会拒绝。

  “我不太会玩哦。”你笑笑,看到小花花一瞬间有些失落的眼睛,又补充道,“不过你可以教我啊。”

  “……好!”小花花的眼睛果然又亮起来。

  嘛,希望成年的花京院回来后不要记得这段对话。还记得你们刚刚同居时,花京院邀你玩游戏,你说你不会,他笑着说:“那我教你啊。”

  当时你也是信了他温柔的笑,才会鬼迷心窍地同意他手把手教你,结果教着教着就教到了床上去。这也是你到现在都没学会打游戏的原因。

  

  

  

  

  

  “你……能看到绿色法皇?”小花花有点惊异地问你。

  “是啊。”你冲法皇招招手,示意他过来。小法皇看了看小花花,取得对方同意后才慢慢来到你身边。

  你轻轻握住小法皇伸过来的触手,虽然知道小花京院和小法皇属于同一本体,但你还是笑着说:“你好啊,绿色法皇。”

  说实话,如果可以,你并不太想牵法皇的手,不是讨厌,而是出于某些令人羞耻的经历。但现在为了刷小花花的好感度,你只能豁出去了。还是那句话,希望大花京院不要记得这段对话,不然不知道他又会如何调侃你。

  果然,你牵了小法皇的手后,小花京院有些开心起来,虽然没有明说,但你们之间的氛围,没有那么尴尬了呢。

  

  

  

  

  渐渐熟悉了之后,小花花已经能允许你摸摸他的头发或是抱抱他了,但如果你要亲他——

  “花京院小朋友~”你抱住他,越凑越近,企图用嘴唇接触他的脸颊。

  “……不行。”小花花两只手一起挡住了你的脸,虽然耳朵已经有些红了,但他还是不想让自己显得很害羞。

  太可爱了……你看着小花花红红的耳尖和忍着羞意不让你靠近的表情,觉得心里的小鹿已经撞得累死了。

  在你的印象中,大花京院几乎没有过脸红,偶尔看到他脸红也是在某种你比他更脸红的场合中,他一边喘着气一边在你耳边用气音叫着你的名字,这时候睁开眼睛去看的话,就能看到他泛红的脸和渗出汗水的额头,不过往往你刚一睁眼,绿色的触手就覆住了你的眼睛。

  所以现在还会害羞的小花花简直是人间珍宝!

  你奋力想凑近,小花花奋力拒绝,最后居然还叫出了小法皇抵挡。

  行吧,硬的不行来软的。

  “花京院小朋友。”你停止向他靠近,也不再用软软的声音喊他,而是直视他的眼睛并用带点委屈和认真的语调对他说,“如果不能亲亲花京院小朋友的话,我就只能去找别的小朋友了呢。”

  小花花把小法皇收了回去,半信半疑地看着你:“真的?”

  “真的哦,隔壁的承太郎小朋友和波波小朋友也很可爱呢。”

  你看着小花花明显有些犹豫的表情几乎忍不住笑,却还是装作遗憾的样子准备松开手:“唉,看来我只能去亲波波小朋友……”

  最后一个语气词“了”被震惊得没说出口。

  因为小花京院,他,主动凑上来,亲了你!

  你看着迅速靠近你又迅速离开的那一团粉色,惊讶得不知该说什么好。

  “你……你之前已经说了吧,你是我的……女朋友,那你就不可以再去找别的小朋友了……”小花花委屈得似乎要哭出来,“别离开我……”

  “不会的。”你感觉自己的心尖在颤,你觉得自己刚才肯定是傻了才会说出“要去亲别的小朋友”这种话,你紧紧抱住小花花,“我不会离开你的。”

  “真的?”小花花的声音小小的,还有些哽咽。

  “真的。”你承诺着。

  

  

  





  

  

  「承太郎」

  

  

  

  不行,完全不行。你已经烧得迷迷糊糊躺在床上了,还在满脑子想承太郎。那个小鬼,太难搞了。

  七岁的承太郎,除了体型小了一些,与成年承太郎几乎没有区别。成天一张扑克脸,不能去上学,就自己一个人默默在大承太郎的书房看书,无论你如何撒娇哄骗,永远不会同你多说一句废话,有时你“嘤嘤嘤”多了还会得到一句“呀卡吗洗”。

  不行,太不行了。如果是成年承太郎,你起码还能扑到他怀里撒撒娇呢。你躺在床上闭着眼,脑袋昏沉,头疼得好像一百个小承太郎在你脑子里对你说“呀卡吗洗!”。

  “吱呀——”

  你听到卧室门被打开的声音,抬了抬眼皮,看到一个小小的黑色人影,人影走近了才发现是小承太郎,手里还端着一杯水和一包药。

  “承太郎……”你沙哑着喉咙叫他的名字。

  “婆娘,吃药。”他把药和水放到你床头,然后面无表情地看着你。

  唉。你在心里叹了口气,回想起以前生病都是承太郎亲手喂你,没想到遇到小承太郎不仅没有亲亲抱抱,连喂药福利都没了。

  心寒啊。苦涩的药丸顺水咽下,你忍不住被苦得皱起眉。

  小承太郎看你吃完了药,拿起空杯子和药纸转身离开。

  “谢谢你啊,承太郎。”喝了水,你的嗓子好了一些,“你心里还是有我的嘛。”

  承太郎脚步一顿,“……呀卡吗洗。”

  “我以为你会说‘呀嘞呀嘞daze’的。”你边躺回床上边说。

  小承太郎一瞬间耳尖有点红,他伸手压了压帽檐:“呀嘞呀嘞daze……”











×谨以此文,纪念逝去的人民英雄阿雷西。


评论(97)

热度(2075)

  1. 共7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